close

心席雅的自我介紹

心席雅是我的靈性名字,意思是:「身處繁星之中,溫柔綻放光芒的星星。」


我是藉由塔羅牌,而開始接觸身心靈領域的。
但在我還沒開始正式學習塔羅牌課程之前,我早已經開始隨喜和自學幫朋友算塔羅牌,並且和店家商量駐店事宜,

所以可以知道,在塔羅牌領域裡,我總是很敢衝、很敢下決定,下意識的就知道自己要往這個方向前進。


在這過程中,我同時也開始學習各種大大小小的課程,雖然平常我像是個傻大姐,老是喜歡嘻嘻鬧鬧的,

但經過這些課程的洗禮,讓我發覺,我的敏感度越來越強,直覺也越來越強。


我發現,

每當我進入靈性療癒諮商(塔羅牌、能量解讀)狀態時,我彷彿就轉換成另外一個直覺源源不斷的人,

但我曉得,這並不僅只是因為我,而是我從中接通了宇宙管道、大天使、指導靈和內在靈性的訊息,

使得我療癒諮商的過程,能夠在當下給予對方最需要的訊息和資訊,反映出當下的潛意識狀態,
而這,就是我獨特的諮商特質。


服務項目:塔羅牌、天使訊息卡、脈輪能量解讀

 

塔羅牌占卜費用 : 一個問題200元 < 15分鐘~20分鐘 >

  

 

聯絡方式: katyy27@hotmail.com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