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連續抽到錢幣五 ,第一天還不太明白要傳遞給我的是甚麼


不過也因為這兩天 , 所碰觸到的事情也有很震撼的心靈過程


當今天再度抽到錢幣五時 , 想說也許是身邊有人要幫助我 , 所以我可以選擇接受與不接受


帶著有些沉重的心情去和媽媽見了面 , 當然也因為塔羅牌的提示


讓我在碰面之前我就做足了心情轉換 。


這兩天也讓我學習到我可以接受自己的不足 ,可以接受自己的軟弱 ,偶爾的不勇敢


而且可以讓別人知道 , 而我也只是怕別人知道 ,不過想了想 ,我也不過是個人 , 我也不過是個需要情緒出口的人


承認自己的不足並不難也並不可怕 , 所以來需要學習需要提升


而也藉由身邊的親密人提點了我 , 讓我找回一點點我最自豪的優點"赤子心"


我最愛的回歸原點的單純 , 差點就要忘記了他


總是跌跌撞撞再重整 , 重整完再繼續走我們自己的人生藍圖



我願意接受自己的好與不足   因為我愛我自己   琪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