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一個巧合,我看見了小時後的恐懼


我聽見從別人嘴裡傳出的語氣是據有警惕和大聲

當下,我沒有特殊的情緒

但當別人來解釋與安慰時,我的情緒出現了

我出現了難過,想到的畫面是  父親

小時後不論做對、做錯,總是會害怕傳來一聲責備

到長大被指責時,不自覺的陷入被害人心態


現在,我要去面對我的恐懼

我要去學習接受、放下、轉換



還沒有接觸身心靈時,總會用情緒用字眼去看待事情

責怪的永遠會是別人,也用標準看待自己

換來的結果是隱瞞、不接受缺失的自己

我也準備好接受看見我自己 、原來的自己


因為我要成為第一個愛我的自己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