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出門前 我還在猶豫不決

決定占卜一下塔羅牌的看法,發現,他說的預期不是重點

而是我在過程中,我找到了一個點。

 

在大學裡我也曾經如此,跨足兩個領域,而且我都很在乎,但是一心二用的結果就是兩件事情都沒有我想要的結果

也沒有得到理想的成果,變成明明是喜歡的,怎麼讓我如此的抓不住

大學之後其實這樣的課題一直不斷重複循環過,但我從未真正的發現過它

今天我也是因為兩件事情猶豫不決

在裡面找到了安逸的恐懼,我怕逃離安逸,一個是安逸但不快樂,一個是不安逸壓力大但快樂

但其實在我發現這點時,心情是舒服的,

很多時後我們總是喜歡、在乎的很多,但是有沒有問自己,有沒有個先後順序?

有沒有個最重要、次重要?  

壓力是自己給予自己,當自己找到解決之道,心情是愉悅的,面對的感覺真好!

 

出門吧~如果我喜歡的那間有在徵我就去面試,結果他已經結束了

再輾轉騎到別條路,(在第一間無結果的時候我就想,要到台南去了)

發現我喜愛的寵物店也有在徵,也不懷疑,在一個小時內兩間門市走,

面試完,特助說今天面試了很多人,(桌上真的一堆履歷)就只有你馬上確認上班

 

騎車回家的途中,我曉得是大天使們的協助,也許要讓我在高雄在磨練一陣子︿︿

 

 

親愛的大天使與指導靈們,我喜愛與你們作伴,我喜愛與你們合作

親愛的宇宙、神 謝謝你們 love 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