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和老媽玩了顏色占卜,聊著聊著聊到姊姊的事

似乎在引導老媽是不是看見了自己的投射..

聊著聊著,似乎開始有了情緒和激動在裡頭

我想起曾經很多老師在引導我的方式和話語

而且我很輕鬆,並沒有因為他是我的家人我也和他捲入情緒裡頭

似乎找到了一些媽媽以前過往還尚未丟掉的恐懼感

哭出來的老媽,讓我感覺到...

我能夠因為接觸到這些我喜愛的不論工作也好、身心靈也好,

我能稍稍的療癒老媽他曾埋在心裡很久的痛, 值得了 !

我也真的看見愛的流動,一種幫助他看見他的傷痛並喜悅,

真的 ~ 極讚阿 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